女人私密保養與潔淨是不能忽略的,不能用太強烈的沐浴乳來潔淨她.....更不能用一瓶沐浴乳從頭洗到腳........

我有切身之苦...以前總覺得私密處需乾淨...長期用錯了產品導致2年前私密處搔癢.乾澀....導致長達一年時間的失眠...

(不怕您們笑!今天把她發表出來...無非讓更多女人能早點得到如何保養自己私密問題 )....

記得去年7月份前往大陸出差...由於當地天氣酷...又沒有這方面的資訊,讓我痛苦萬分...

真是我人生最痛苦時刻,所幸回台後碰到我的貴人介紹我使用私密護潔露...經過我細心照護,我的問題獲得改善,

比中樂透還歡喜...因為健康是很重要,金錢比不上的........

我的救星"施巴護潔露PH3.8",選對產品有了她,從清潔中得到柔軟.舒適.不傷皮膚,提升我們的彈性....

保有年輕彈力才是重點,更解決我的痛苦(沒有切身之痛是無法體會...),所以施巴護潔露PH3.8我當成寶貝般來天天使用,

生理期使用更棒!使用量很少,只要一元錢幣大小就行啦...愛死她了...

DSC01126.jpg  

DSC01133.jpg  

DSC01134.jpg  

DSC01136.jpg  

DSC01137.jpg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女人一直很注重臉部保養,手部保養,更懂得愛自己.疼愛自己的女人更會保養自己的足部保養是很優啦....

但是,忽略了女人私密潔淨與保養或者不知如何買對產品的話.....真是可惜!

如果說雙手是女人第二張臉,那麼...我要肯定說女人私密保養好才是女人第二張臉喔........

我呼籲身為女姓朋友"天天使用".."施巴護潔露","PH3.8"...絕對不會錯啦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"施巴護潔露",PH3.8,PH值在3.8屬弱酸性,天天使用不傷皮膚, 是德國原裝進口,屬於醫美級安心使用喔...

施巴護潔露PH3.8成分有蘆薈,洋甘菊萃取物和天然乳酸...天然最好啊...

很貼心專為45歲以上熟齡女性設計加強型喔!含有汎醇 ,金縷梅等成分...更滋潤與保濕..........

有了施巴護潔露PH3.8....我現在好幸福喔!

 

請參考施巴網址:http//www.facebook.com/sebamedtw

arrow
arrow

    Tina.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